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荔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光辉历史》讲座活动

2018-06-07 大荔县图书馆

                                              
  
  57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光辉历史》讲座活动,在我馆五楼多功能厅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中共大荔县党校高级讲师李蓉老师授课来自全县机关、教育等部门9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聆听了讲座。
  李蓉老师从党的历史发展主线入手,讲述了党光辉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党在探索民族复兴道路上的三次重大转折,阐明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全面理解与准确把握。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是一份“精神大餐”下一阶段,将进一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