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荔县图书馆举办庆“七·一”暨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书画展

2018-07-01 大荔县图书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普及宣传公共图书馆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6月29日上午,由大荔县文体广电局主办,大荔县图书馆、大荔县书法协会承办的庆“七·一”暨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书画展在大荔县图书馆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文广局副局长李军利、县图书馆馆长张建红、县书法协会主席杨志斌及书画艺术界朋友、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
       
  副局长李军利在讲话中谈到: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举办此次书画展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二是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扩大该法的公众知晓率,进一步夯实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我县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

        

         

         

  活动展出的51幅优秀作品,不仅继承了传统的书画技法,展现了作者个人的独特风格,笔饱墨酣,神韵灵动,且充满正能量:歌颂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歌颂改革开放和《公共图书馆法》节选、千字文、百家姓等中华经典。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2018年629日——715日(上午10:00——下午16:00

  地点:大荔县图书馆多功能厅

  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