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荔县举办农家书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图书配送活动

2018-08-10 大荔县图书馆

                                             
  
  
  
  
  
       8月8日上午,大荔县农家书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图书配送仪式在大荔县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县文广局副局长李军利,县图书馆馆长张建红、副馆长张亚玲、李军,以及各镇(街道办)文化站长、社区、村农家书屋管理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大荔县文化体育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县农家书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图书配送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待配送图书的内容概况,全县17个镇(街道办)、298个村(社区)均配送了图书。

  会上李军利副局长要求文化站督促尽快将图书配送到各村社区,在全县掀起读书学习热潮;安排部署近期主要文化工作,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扎实实施下半年计划安排,加大文化站、村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力度,围绕美丽大荔做好各项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