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荔县图书馆与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结对帮扶协议签字仪式暨信息交流座谈会

2018-11-02 大荔县图书馆

  
    
  
  
  
  
  
  

  2018年10月26日上午,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省高校图工委领导、各高校图书馆馆长等一行11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大荔县文广局副局长李军利陪同参加。

  高校图书馆与基层公共图书馆结对帮扶工作于2010年实施,已有14家19对开展帮扶工作。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的协助下,我馆与陕西省师范大学图书馆成功结对。

  座谈会上,大荔县图书馆馆长张建红与陕西省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永明签订《县级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对口帮扶协议书》;馆长张建红汇报了图书馆概况;副局长李军利详细介绍了大荔县文化领域的建设发展方向;陕西省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永明表示:“大荔县文化发展前景振奋人心,希望通过结对帮扶活动,对大荔文化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共同协商讨论,做出更多的贡献”;两馆交换了特色文献,就共建工作做了初步探讨。

  座谈会后,省图学会等一行人参观了县图书馆和同州湖分馆,双方达成初步共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