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活动预告|大荔县图书馆举办“闹元宵 猜灯谜”群众文化活动

2019-02-16 大荔县图书馆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和需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民间民俗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发挥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引领全民阅读"的社会教育职能,由大荔县文体广电局主办,大荔县图书馆承办的“闹元宵?猜灯谜"群众文化活动,将在大荔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望广大群众及读者踊跃参与。  

活动的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内容:“闹元宵 猜灯谜”群众文化活动

二、活动时间:2019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上午11:00——15:00

三、活动地点:大荔县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

四、参与方式:现场猜灯谜(活动期间到馆读者均可参加,无需报名)  

五、活动规则:

1、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参与者不得撕扯谜面。

2、谜底猜出后,猜谜者只需把谜面号记住,可到指定兑奖处核对答案,确认无误后,猜对两个灯谜同时关注大荔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3、读者猜谜不限次数,可多猜多领奖品。已公布答案的谜面当场封题,不能再猜。

4、参与读者请勿大声喧哗,自觉遵守猜谜规则,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欢迎广大读者朋友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咨询电话:0913-3220522转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