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荔县图书馆东府广场分馆建成开放

2019-06-13 大荔县图书馆

  
  
  
  
  6月12日,大荔县图书馆东府广场分馆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这是继去年县图书馆同州湖分馆、丰图义仓分馆建成运营之后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又一新高地。

  县图书馆东府广场分馆位于县城东府广场东南口,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管,县图书馆管理运行,实行总分馆通借通还服务。分馆建筑面积40平方米,目前共有政治、经济、文学、艺术、法律等各类图书2000余册、期刊报纸20余种。在满足群众多元文化需求的同时,还是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理论读书分享驿站”。

  分馆免费开放首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文委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在详细询问分馆建设、图书分类、开放时间安排等情况后,刘亨强调,分馆工作要紧扣县委、县政府“旅游旺县”战略主题和“书香大荔”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按季节灵活调整开放时间,向广大读者提供便捷、丰富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为打造“书香大荔、故事大荔、人文大荔、品质大荔”提供强大的文化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