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大荔县图书馆举办高考新二本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9-08-02 大荔县图书馆

  

二本志愿填报在即,为帮助考生和家长科学全面地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规避填报误区,7月23日下午,大荔县图书馆在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高考新二本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吸引了来自我县各乡镇的150余名家长和考生参加。 

此次公益讲座特邀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校就业与创业办公室主任、考试帮首席讲师雄政老师主讲。讲座中,专家从新二本批次都由哪些院校组成、良莠不齐的二三本院校有哪些风险、陕西二本院校解读、新二本批次志愿梯度搭建技巧与风险、智能填报系统的检索和高效志愿填报等五大方面为在座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今年国家高考招生方面的有关政策、填报志愿的陷阱和误区等问题展开了全面的解析,并结合专业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合理建议。 

讲座结束,雄政老师还“面对面”地为家长及考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细致解答,获得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我这几天都在为孩子填志愿这个事情烦恼,得知今天这边举行公益讲座,就带着孩子过来听听,现在我和孩子心里大致已经有了方向了。非常感谢大荔县图书馆安排这样的活动!”,考生家长刘女士聆听了专家的讲座后高兴地说。本次公益讲座让家长和考生进一步掌握了填报志愿的技巧,了解到高考招生的相关政策,对考生填报志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