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大荔”文体展演活动暨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大荔县分会场启动仪式

2019-10-03 大荔县图书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在全社会大兴读书学习之风,9月28日,以“全民悦读  最美三秦”为主题的“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大荔”文体展演活动暨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大荔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同州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现场参与群众和读者共1000余人。启动仪式上,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军利致辞,副局长周汉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党文委宣布活动启动。县图书馆馆长张建红主持启动仪式。

《当那一天来临》《永远跟党走》《中华颂》《大荔颂》等优美壮丽的诗篇和红歌传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努力进取,奋勇拼搏的光辉历程。活动在现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一起歌唱祖国、祝福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大荔县分会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县图书馆积极组织社会不同群体参与活动,深入社区、学校等基层,为群众提供便捷的阅读服务,开展各项活动,在阅读活动中培养读书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导向,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方式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讲学习、爱读书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读书热情,扩大阅读活动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