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大荔县分会场活动专题(六)

2019-11-01 大荔县图书馆

  

   

  

  

  

  

10月20日上午,大荔县图书馆全民阅读进社区阅读分享活动在北大社区举行,共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

读书会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侶月爱、杨生泉、黄莆建华、学生代表张吕维嘉等分享阅读感言。

“每周至少去三、四次图书室,在书林报海中享受文化大餐,充实晚年生活,受益匪浅。”杨生泉说:“这在以前几乎是不能想的,想要买书、借书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更别说全民阅读了,而现在,想看书走几步就到了图书馆(县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还有专门的读书会,居民的生活是越来越丰富了。”

“我退休前本来并不是很喜欢读书,咱们服务点离家近,来了几次后,被这里的环境和氛围所吸引,试着读书,慢慢地就爱上了。”现在的黄莆建华可是一名读书达人。

“我省举办三秦阅读文化节,就是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断对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学习和探讨,使我们陕西的文化事业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以此促进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员侶月爱分享感言。

“读书增长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我愿意与书交友,让书伴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拥有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学生张吕维嘉发言。

分享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和现场读者一起观看了馆里举办的阅读活动小视频,发放宣传资料,丰富精彩的阅读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大荔县图书馆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扩大公益性文化服务的受众面和影响力,努力打造书香大荔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