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在这个热衷“贩卖焦虑”的时代,让自己积极地生活下去

2020-06-03 大荔县图书馆

   大概每个人都是焦虑的,焦虑就像空气中的某种成分,一直包围着我们。

   焦虑是人与生俱来的基本情绪。适当的焦虑是前进的动力,但过度的焦虑只能让生活变得毫无意义。

   拒绝被贩卖焦虑,找到心灵和生活的平衡,让自己积极地生活下去。

 

1、如何化解内心的失望

 

 

肯定自己,直面现实,探寻心灵光源;化解内心的失望,走出轻抑郁。

管理情绪与压力,重塑自我的内心力量。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码畅听精读内容

   你曾不止一次感到失望——对生活,对别人,对自己。

   失望的感觉有浅有深,有时转瞬即逝,有时却绵延不绝,如同黑云一般裹住你的内心,使你抑郁无助,愤怒迷茫,内心失去秩序,隐隐不安。这股失望的力量向外攻击别人,向内攻击自己。

   面对心理落差,如何化解我们内心的失望?

   请相信,这世上凡是能让你失望的,都是你需要学会面对和超越的。跟随这本书,你将得到许多不同的思维方式,并学会许多精彩的心理学技巧,一步步打破失望在你心中堆起的壁垒,唤醒真实的自己,重拾内心的勇气和活力,不再抑郁无力。

我们终将学会,在希望和失望间,平和地生活。

 

2、我是怎样摆平焦虑的

学会摆平焦虑和抑郁的方法,找到使心理归回平衡的钥匙。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码畅听精读内容

   和很多当代青年一样,作者表面上稳得很,心里慌得不行。

   他尝试了市面上的各种疗法,包括转移注意力法、催眠、药物疗法、心理咨询……却没好起来,但他不放弃,通过不断学习、分析病情,他融合各种疗法的优势,创造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提出了“DP规律”“焦虑再平衡理论”“代表疗法”等独家内容,最终给折磨了自己15年的焦虑症与抑郁症画上了句号。

   在本书中,作者独创了“焦虑再平衡”理念,并且提供了一系列简单可行的方法,帮助我们从科学的角度看待焦虑和抑郁,轻轻松松地做到与焦虑和抑郁和解。

 

改变作息,改变生活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码畅听精读内容

   焦虑、抑郁、拖延、睡眠紊乱、疲劳、压力大、体重超标……这一切问题都不在你,而在于你的作息。

   古老的阿育吠陀医学与先进的“诺奖”科研成果完美结合,改变你的作息,改变你的生活。

   这是一本指导人们调整作息和生物节律,从而改变生活状态的书,本书将解决现代人焦虑、抑郁、睡眠紊乱、疲劳、压力大等种种问题。

   书中融合了古老的阿育吠陀医学与先进的科学知识,能够有效帮助你减肥、提高睡眠质量、增强锻炼、减少压力、形成最佳作息。完成书中设置的诊断性测试,判定自己独特的身体类型后,作者为你制订了整套、全面的计划,微小的改变,就能让你更轻松地管理体重、睡眠、压力和情绪,彻底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