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资讯|大荔县图书馆羌白镇分馆正式挂牌

2020-09-11 大荔县图书馆

   9月9日,大荔县图书馆羌白镇分馆正式挂牌。这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加快总分馆制建设、服务基层群众的又一公共文化服务窗口和阵地。

 

   县图书馆羌白镇分馆位于羌白镇文化站,馆内配备政治、经济、文学、艺术、法律等图书及各类期刊报纸。县图书馆对分馆管理员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免费为群众提供图书阅览、文化娱乐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书、读报,享受阅读生活。

 

   分馆挂牌当天,附近村民闻讯纷纷前来,欣然走进家门口的“图书馆”借阅图书。全县各分馆在县图书馆总馆的统一指导下,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按季节灵活调整开放时间,向广大读者提供便捷、丰富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为打造“书香大荔、故事大荔、人文大荔、品质大荔”提供强大的文化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