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县图书馆开幕

2021-07-02 大荔县图书馆

   7月2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大荔县图书馆隆重开幕。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守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岳志军、副局长孙鸿雁,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大荔县美术家协会主席薛友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董长绪,大荔县图书馆馆长张建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书画展参展作品50余幅均为县图书馆“冯翊讲堂”书画培训班学员精心创作,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创新相结合,诠释了创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展现了全县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情怀。

   本次书画展由大荔县委宣传部、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荔县图书馆、大荔县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7月2日至7月12日在大荔县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展出,欢迎广大市民读者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