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色服务 / 分馆建设

分馆建设

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应用开通暨大荔县4·23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4-23 大荔县图书馆

  

  

   4月23日,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应用开通暨大荔县4·23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图书馆同州湖分馆成功举行。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常务副主任秦升等莅临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干部以及读书协会和学生读者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常务副主任秦升向大荔县图书馆赠送了公共文化一体机、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终端、平板电脑等文化服务云平台应用设备,并对云平台进行了介绍。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文委表示,感谢陕西省图书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陕西省分中心对大荔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充分利用好文化服务云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推动“书香大荔、故事大荔、人文大荔、品质大荔”建设。 

  

  

  

   

    这次活动,是县文化和旅游局紧扣“旅游旺县”主题,实施文化、体育、图书三项活动进景区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现场,围绕“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阅读主题,县图书馆集体诵读的《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拉开了诵读表演的序幕……“球幕电影”和精美图书让读者流连忘返。